close

五月五慶端午

我們在山板樵很應景的包了粽子

一切都因為我跟阿姨一起看了阿基師

所以展開了包粽子的初體驗

沒想到看似簡單的粽子

沒想到這麼難征服

先從前置作業開始說起好了

要揉麵糰(因為我們做的是客家粄粽)

這個還可以駕馭

炒配料就交給阿蒂

阿姨準備葉子

過敏兒負責最重要的瑣碎事

是瑣碎事小幫手

 

一切都就定位後

就開始包起粽子了

只能說我以前不該砲轟我媽說他只會做菜包跟粽子

為什麼看我媽包就那麼輕鬆勒,又包的好看

我的就很殘不忍賭

葉子很難朔型,餡料總是不聽話跑出來

為什麼那麼難 唉唉~~~

以後不小看我媽了

包菜包達人,YA!!

 

 

不過是個很特別的體驗

讓我知道原來做粽子&菜包也是一件不簡單的事

 

 

 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- - - -

 

話說

這天剛好也是眼皮帥哥的生日

唷齁!! 過敏兒手工做卡片當生日禮物

真是巧手敏兒 哈哈

眼皮帥哥有感動到芭

帶著大家的祝福繼續帥下去芭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::腎臟哥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